just have a click

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注定

虽然说我们不应该过分相信及依赖命运,但很多时候我们不得不向命运低头。

先说学业或事业吧!有些人为了生活,很努力的付出。无可否认有的人成功升职加薪。但只有少数的成功例子。成功的人当然说的好听,只要肯付出就会有回报。要是这样的话应该没乞丐了吧!

说到健康,我更是对命运低头。我的祖母,不烟不酒,过着很健康的日子。每天与我的祖父去散步,肺活量集体能绝对不输给我们年轻人。检查报告都美美的。除此之外,我祖母人超好,从不会拒绝人家的要求,即使自己会很累。却在去年得知患上胃癌末期。可说庆幸的是我祖母终于脱离病魔的折磨,到一个很和平快乐的地方生活。。。我祖母不是很努力吗?到头来还不是得认命吗?

至于现在人最爱的爱情。。明明天天都黏在一起,是友人们认为会在一起的,女生也这么认为。怎知半路杀出一个曾咬金。。女生很难过,但当她看到男生及曾咬金明明就走失了,却能不约而同走到同一个地方。。女生想不认命也难。。能做的只是默默的祝福他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